2013年1月8日星期二

糗事:在澡堂

洗澡可算是一件大事,尤其是在洗澡并不方便的恶臭大街的冬天。在气温零下15度的晚上,我跑去公共澡堂洗澡,一直到我洗完出来换衣服,我才发现没带毛巾,好吧,幸好我有换下来的旧衣服,于是我就拿旧衣服擦干净了身上,唯一值得庆幸的另一件事是,围观的人并不多。
好吧,但总比刚才在澡堂中的那个用喷头喷出的洗澡水刷牙的哥们要好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使用 Charles 及旧版本 iTunes 下载旧版本 iOS APP

注意:吾爱破解论坛发布的一系列自动化下载软件,比如 iOS APP Store 旧版应用下载 5.1 什么的都不好用,目前只能手动通过 Charles 截留并修改旧版本 iTunes HTTPS 请求达到下载旧版本应用的目的。 从 iOS APP Store 下载的软件都是与用户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