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2日星期六

闲着无聊,写了个相声小段子:祛火

闲着无聊,写了个相声小段子。

不是那么专业,写着玩的,A是逗人的,B是捧人的。

注:涉及到河南人的一些笑话,不算是攻击。

题目是:搓澡,正文如下:

A:有钱了,哼哼!
B:对,可算知道100块长什么样了。
A:我要消费!
B:消费什么啊?
A:我要洗澡!
B:就这个啊。
A:还要搓澡!
B:这也花不了多少钱啊。
A:以前都给别人搓了,这次得享受享受。
B:好吧。躺下、放松、一会儿就好!
A:就去清华——池。躺平了,师傅过来问,要搓盐吗?
B:嗯。
A:搓!要20的那种!
B:好么,知道20块的是高级货。
A:再来套煎饼果子!
B:唉,没这么干的啊。
A:我乐意,有钱!
B:好,行。
A:哼哼!师傅就开始搓。我就问,你们这儿,有没有那个,那个,那个。
B:那个什么啊,您别往我这儿指啊。
A:就祛火的,特祛火的那种。
B:您来这里主要是祛火吧。
A:别废话。人搓澡师傅一听就懂,哦,您说是打炮吧。
B:别说出来啊!
A:这里有!这是我们这儿的特色!等着啊。
B:呵!好么。
B:唉!等等,还没搓完呢!就直接上?
A:看来你很知道程序啊。
B:您还有套煎饼果子呢!
A:一会儿,闪出一个大汉,穿一小三角裤衩,一身腱子肉,一看就是练家子。问我(河南口音),您就是郭先生吧,老板告诉我,就是趴着吃煎饼果子的那位。
B:这是要干啥啊。
A:搓澡师傅过来说,这就是我们这儿打炮的技师。河南驻北京大使。
B:哎呀,太乱了。
A:河南那边给的经费不够,来澡堂打工的。祖传的打炮功夫。
B:这也祖传?
A:你不知道?河南那边出骗子和武术家。
B:这儿哪挨着啊!
A:试试吧。就看这大汉亮出家伙,一木槌,粘一象棋子,是个炮。大汉说,郭先生,我开始啦。抡起木槌,朝着我身上,啪啪啪,打起炮来!
B:这就是打炮啊。
A:咱也不知道啊。不过就是舒服啊。人家河南打炮有个说法。(此处加一段贯口,类似大保镖那一段六合枪的:一炮下去,三声响,啪啪啪。)
B:好么!
A:半个小时,打完了,大汉累的汗如雨下。
B:嗯,这种打炮技师比客人累!
A:你很下流啊。我这边是浑身炮印儿。
B:阴刻还是阳刻?
A:反正穿上衣服看不出来。
B:这倒是。
A:洗完,正穿衣服呢,看见于老师也从浴室里出来。
B:哦,我也去洗澡了。
A:于老师脑门顶着一个“炮”字。
B:等等,怎么回事?
A:是啊,我就问,于老师,您也去打炮啦。于老师怪不好意思的,洗澡捡东西,滑了一跤,磕一棋子上了。
B:嗨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使用 Charles 及旧版本 iTunes 下载旧版本 iOS APP

注意:吾爱破解论坛发布的一系列自动化下载软件,比如 iOS APP Store 旧版应用下载 5.1 什么的都不好用,目前只能手动通过 Charles 截留并修改旧版本 iTunes HTTPS 请求达到下载旧版本应用的目的。 从 iOS APP Store 下载的软件都是与用户...